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研究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部署,4月7日,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吴涛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本部党员在研究所主会场参加会议,工程中心党小组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命。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吴涛强调,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今年各项科技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争做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践行者,为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总结发言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一分子,在新形势下,要立足新疆,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出新药、出好药”作为奋斗目标。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下一步,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饱满热情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确保研究室“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