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规定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联系方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2020-11-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11月30日。 

    一、概述  

    2020年,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根据《中科院院属单位网站“信息公开”频道建设规范》,对新疆理化所网站“信息公开”频道所属内容进行了认真自查,针对不同栏目和内容进行了整改,规范了信息公开形式,充实了公开内容,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网站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新疆理化所网站新增信息共104条。 

    2.通过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  

    针对取得的创新成果、科研进展以及重大会议、活动等,中央地方主要媒体发布相关新闻42条。 

    3.其他渠道信息公开情况 

    通过新疆理化所官方微信公开信息38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新疆理化所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0件。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新疆理化所在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2020年对网站改版升级,有利于优化信息公开方式,扩大信息公开效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包括:信息公开的意识和工作主动性有待加强;信息公开的素材数量和质量有待提高。2021年,新疆理化所将继续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规范加强运行管理机制,提升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