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培养 > 资料中心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两名研究生获2008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8-16

  根据《关于开展2008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新教研办〔20082号)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精神和规定,我所有两名研究生分别获得2008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

  我所获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吴汉夔,有机化学专业,导师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论文题目为《毛菊苣化学成分和生物活性研究》。

  我所获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蔡国星,有机化学专业,导师为吾满江·艾力研究员,论文题目为《由1,4-丁二醇和葵二酸合成聚酯型表面活性剂》。

  此次评选是由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区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7篇博士学位论文和75篇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经学科评议组的评审和评选委员会的确认,有6篇博士学位论文和50篇硕士学位论文确定为2008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我所第一次参加自治区优秀论文评选,在评选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一方面反映出研究所研究生整体培养质量,另一方面也反映出研究所在高新技术科学领域具有相当强的实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