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培养 > 资料中心

我所赵凡同学荣获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8-16

  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结果近日揭晓,我所2004级硕士研究生赵凡荣获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并获得中科院10万元科研启动专项经费支持。

  优秀奖获得者赵凡的导师是新疆理化所副所长蒋同海研究员, 赵凡同学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在回理化所的学习和实习期间,能够自觉遵守研究生院和研究所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期间在国内计算机应用刊物发表过多篇较高水平的论文,研究成果受到有关专家的高度评价。赵凡同学工作学习表现突出,是一个品学兼优并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的学生,在学习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志兵优秀毕业生等诸多的奖励。

  该同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毅然选择了留所工作,目前是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多语种信息技术实验室中一名重要骨干成员,该学科是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三大重点学科之一,为新疆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赵凡同学从事的项目作为电子政务领域内体现面向服务思想的系统设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很好的研究价值与应用价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