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培养 > 资料中心

关于申报《2008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8-16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做好2008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初选工作的通知》,2008年度资助专项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两类项目,研究生院负责初选工作,现将初选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技创新类 

  1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09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2年。 

  2)拟申报的研究生请于20081120前将项目申报表及有关证明材料(纸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报送人教处。

  二、社会实践类 

  12008年度资助专项的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09年度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社会实践类项目鼓励研究生组织跨领域、跨地区的考察和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企业、农村、边远地区进行社会调查,撰写考察报告与调查报告,或从事科教扶贫、科普工作等。考察和社会实践活动以集体方式组织,一般每组410人,每组中同所研究生不得超过3人。每个项目资助金额1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1年。 

  2)拟申报研究生团体请于20081120日前将项目申报表及有关证明材料(纸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报送报送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