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通知公告

2009年秋季博士生考试时间及其安排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8-12-15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时间已定,具体安排如下: 

    发准考证时间:20092月底 

    一、考试方式、日期及地点 

    1. 考试方式:考试分初试、复试两个阶段。初试的笔试科目为:政治理论课(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和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免试)、英语由中科院统一命题和不少于2门的业务课。 

  2、初试时间:20093212009323举行 

  321日上午   830~1130   英语   

      321日下午 1400~1700  业务课一 

      322日上午 1030~1330  业务课二

  322下午 1400~1700  同等学历政治考试

  3、考试地点: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八楼会议室)

  4、应试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2B)铅笔、橡皮 

  5、复试时间:323上午 1015(参加综合面试、英语对话、面试准备PPT自我简介10分钟)

  6、复试地点:

  有机化学专业:   323日上午10:15   三楼会议室

  计算机科学技术:  323日上午10:15   六楼会议室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323上午10:15   二楼会议室

  成绩公布:   5月中旬 

    发录取通知书:7月中旬

  7、体检时间:324上午9:30(北京时间)   体检要求:空腹

  参加人员:外单位考生必须参加,无体检合格表的考生不予录取;

  8、体检地点: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二楼体检中心,(乌市北京南路高新技术开发区钻石城99号)

  9、报考费用:考生报考的一切费用(报名费100元、体检费80元)由考生自理。

    二、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2008320全天  报名时还未交全报名材料的考生(2张一寸彩色照片、已毕业硕士考生的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两份专家推荐书、加盖公章的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请务必在320考前报到时一并带来。 

    报到地点: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一楼人事教育处 

    (外地考生乘坐火车到乌鲁木齐,终点站下车后,在火车站乘坐2路公共汽车到科学院站下车,进科学院院门走300向左拐直走到新疆理化所) 

    复试报到前我所不设任何形式的接站,考生需自行前往研究所报到,出站后不要轻信任何陌生人的接站联系住宿要求,以免上当受骗。

  三、复试期间食宿安排问题 

    新疆理化所管复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新疆理化所附近有新疆分院宾馆(0991-3835618转前台)、新疆科技干部培训中心(0991-3838853)、新疆质量苑宾馆可自行联系住宿。考生报到时需要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作为住宿和报到证明。 

    注:1.准考证报到时直接领取,不另外邮寄; 

      2.考试时间和报到时间如有变化,不另行通知,以网上发布为准; 

      3.所有通知均在网上发布,请考生报到前注意查询,不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