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遴选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5-07

2012年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开始启动,现将相关遴选程序、方法、提交材料说明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方法

1、本人参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或《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遴选上岗研究生指导教师实施细则》向所在研究室提出申请,2012年5月20日(周五)所在研究室确定遴选方案或组织答辩,并给出研究室新增导师队伍建议,2012年5月26日(周四)前报所学位委员会,并将将相关资料交研究生部,电子版资料请发到邮箱yanjs@xjb.ac.cn

2、研究所学位委员会择日对各研究室提交建议进行审核。

 

二、上报资料

1、申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一式2份,请同时提交电子版。

2、按照要求提交近三年发表文章情况,附杂志封面及目录。获得省部级(含)以上科研成果者提交获奖证书。

3、目前在研的作为课题负责人的国家、省、部级课题或国家、省、部级重大、重点课题的子课题项目(附该课题任务书、批准文件复印件)一式一份。
  4、 拟申请博士生导师资格者还需提供

①独立培养硕士或协助指导完整博士生的学位论文封面复印件一式一份;

②从事应用研究的,应有协助本人指导学生的学术梯队。

5、申报表下载:www.xjipc.cas.cn/研究生教育/通知公告下载。

三、研究所学位委员会通过导师资格公示(7天)后,填写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收研究生申请表一式1份,请同时提交电子版。

 

研究生部

201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