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通知公告

新疆理化所2023年夏季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初步安排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5
 各位老师、同学:

  申请2023季毕业的同学,请按下表时间节点完成学位申请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并按要求完成国科大sep系统内论文格式检测论文查重、学位论文评阅(具体操作手册请见附件),另各学科还需在答辩前组织一次预答辩,需特别注意。

具体内容如下:

1.学位论文撰写需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指导意见》,请同学们参看《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与学科专业对应表》,找出自己专业对应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科群,并按相关学科群要求撰写合格的学位论文。另正式答辩时需达到《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科研成果要求》,请同学们务必重视!

2.《对应表》、各学科论文撰写规范指导意见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科研成果要求》请查看:http://www.xjipc.cas.cn/yjs/xw/xwsq/

3.论文格式检测系统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

4.《sep培养、学位系统维护要点》详见附件2

5.《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与答辩实施细则》详见附件3

6.《中国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实施办法》详见附件4

7.研究生毕业论文初稿必须先由导师审阅,并填写《指导老师初审意见》表,经论文查重合格且导师同意后,才能给所内外专家送审。

具体时间安排请见下表:

申请毕业答辩的同学,安排好自己的论文工作进度。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3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