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瞬间留住永恒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8-13

  115,在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努力下,在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工会、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师生、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新疆理化所2008瞬间留住永恒摄影展拉了开序幕!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42位作者的471幅投稿作品,考虑到空间有限,展出了其中的部分优秀作品。由崔旺诚、崔平、欧芒等六位有摄影经验的老师担任评委,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内公布。另外,本次摄影展设立的瞬间留住永恒我最喜爱的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所有投稿作品将被瞬间留住永恒摄影展组委会永久保存,部分优秀作品将被装裱后用来装点研究生宿舍楼的公共空间,获奖作品将被新疆理化所陈列室收藏!

  走进理化大楼,每天都可以看到来往很多学生、职工在摄影展区伫足观看。本次摄影展的顺利开展积极响应了理化所创新文化的建设,展示了理化所所师生广泛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广大学生、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对研究所师生们记录生活、热爱生活、陶冶情操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