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恭贺新禧2009”迎新联欢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8-13
  20081230下午1600,由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综合办、党办、工会、团委以及第八届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恭贺新禧2009”迎新联欢会在研究所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在这岁末迎新之际,有近300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联欢会还未开始,会场内就已经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2008年研究所精彩瞬间回顾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舞台灯光渐渐暗了下来,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和观众热烈的掌声,迎新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所长任迪远老师代表所领导为晚会致词,在致词中他回顾了2008年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成就,并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向在所的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整个联欢会以合唱节目和游戏为两条主线贯穿始终、穿插进行。服务人员们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瓜果、饮料和糕点。本次联欢会既有动听的歌曲、精彩的游戏,还有美味的餐点。一曲《走进新时代》传达了研究所人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出门靠朋友》、《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表达出研究所人团结一心、协作创新的精神;全体研究生合唱的一曲《朋友》与行政部门合唱的那首《相逢是首歌》遥相辉映,诉说着研究所人相互扶持,共同度过的岁月;伴随着《今夜无眠》的旋律,联欢会告于一个段落。
 
  合唱表演结束之后,迎来了本次联欢会的另一高潮——游戏大观园。游戏大观园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贴鼻子、夹玻璃球、飞镖、敲锣、套圈、扔筷子、猜谜语等项目,趣味横生,吸引了研究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前来参加。在八楼的会场里,人们排起长队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充满乐趣的游戏大观园落下了帷幕,研究所的职工、研究生们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告别2008,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09,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大家相信,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