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新疆理化所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12-15

2010年12月15日,由新疆理化所工会主办、研究生学生会协办的乒乓球赛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活动室圆满结束。乒乓球比赛是近几年新疆理化所连续举办的赛事之一,旨在丰富所教职员工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进相互交流、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四个个部分。比赛采用一局11分,五局三胜制。比赛前理化所副所长崔旺诚发表短暂讲话,肯定了乒乓球等比赛对我所科研工作者发挥的积极有效的作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尽情挥洒,积极拼搏,场下叫好声不断。激烈的比赛展现了理化所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风采和激情。

经过一天的角逐,敏感器件部队、行政队、公司联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亚、季军;敏感器件部队、材料化学队、传感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冠、亚、季军;马继才,陈炜、常爱明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李凤翔、丁华荣、范晓云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活跃了理化所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教职工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以后的科研工作学习中,大家合作将会更加融洽。

图 1 激烈比赛中

 

图 2 巾帼不让须眉

图 3 激烈比赛中

图 4 女单四强

图 5 男单四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