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新疆理化所2011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1-04

由新疆理化所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2011年元旦联欢会于20101230日下午1630,在新疆理化所会议室拉开帷幕。联欢会采取了节目和游戏串烧的形式, 使其不但是成为展示才艺的舞台,也是观众互动娱乐的桥梁。

新疆理化所李晓所长、蒋同海副所长、崔旺成副所长以及各学科老师、员工与研究生们欢度一堂,共贺新春。李所长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对2010年新疆理化所的成果给予肯定,2011研究所将会更快更好的发展,并祝大家新年快乐。由计算机系的四位同学表演的《老男孩》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歌曲唱出了对于追求梦想的渴望。接下来新疆生地所友情出演舞蹈的《好运来》,表达了对于新的一年能够更好的愿望。

元旦联欢会精彩瞬间

元旦联欢会精彩瞬间

元旦联欢会游戏中

联欢会采取了节目和游戏结合的形式,让大家既能够看到好看的节目还能够参与到好玩的游戏中去。我们的四位主持人时而风趣幽默,时而稳重典雅,营造出轻松愉悦、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献艺的有学生、老师、宿管老大爷、为我们献上歌曲、武术、乐器、戏曲、合唱等精彩才艺。节目不仅精彩,游戏同样火爆。扮时钟、踩气球、五毛一块、心有灵犀。所领导、老师、员工、学生不分彼此,一起游戏,就像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台上热闹非凡,台下跃跃欲试。整场联欢会欢歌笑语声不断、为即将到来的2011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元旦联欢会游戏中

元旦联欢会精彩瞬间

元旦联欢会精彩瞬间

元旦联欢会精彩瞬间

欢乐时光总是容易过,2011年新疆理化所元旦联欢会《童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中不仅增进了解、感受家一般的温暖、而且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疆理化所的未来会更好!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同种下新年希望的种子,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奔腾捷进!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