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拒绝大功率电器·构建和谐理化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7

“拒绝大功率电器·构建和谐理化所”

        ——致全所师生的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平安是幸福的保证,事故是悲剧的根源;教育管理终为你,马虎侥幸最不该。为平安,我们勿以其小而忽略,勿以其微而轻视——因为,有一种幸福是安全。
亲爱的同学,在无数个火灾案例中,例子比比皆是。我们不应该用灿烂的青春去验证一场悲剧是否发生,我们不应该让宝贵的生命去承担一场事故所带来的后果。请和我们一起拒绝使用违章电器,维护园区安全稳定,一定做到以下几点:
★1,不在公寓寝室内存放或使用热得快电吹风(一千瓦或以上的)、电热杯、电热锅、电炉、取暖器、电热毯等违章电器
2,不要在寝室私拉电线,避免触电危险或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
3,离开寝室时,记得关掉电器和电源开关,以免产生安全隐患;
4,掌握安全用电常识,掌握火灾事故逃生要领,以防万一。
有一种幸福是安全,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然,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我们时刻敲响警钟,拒绝使用违章电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使我们的生活告别安全隐患、为创建一个祥和安宁的新疆理化所而共同努力吧!

 

 

新疆理化所综合办

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会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