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7

十八大新闻稿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于11月14日胜利闭幕。十八大的召开,息息相关你我他。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2012年11月17日,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宣传部全体成员制作了“坚定跟党走,喜迎十八大”主题海报,并在所内展出。本次海报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感召力及教育意义。海报内容包括十八的主题以及介绍了十八大中选举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班子,同时,以十八大热词形式简洁明了的总结了十八大大会内容。

此次宣传海报不仅表达出了我们对我党忠诚、热爱,而且激发我们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提升所内文化氛围。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关注党的重大事件意识,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