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为友谊喝彩——记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7

为友谊喝彩

——记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生杯篮球赛

10月金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系部和各课题组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于2012年10月22日组织了以“和谐理化,快乐健身”为主题的新生杯篮球赛。

下午4点30分,球员们就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比赛开始,全场就充满紧张的气氛,老生实力强大,很快就取得优势。但是新生并没有气馁,沉着应战。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中场休息时,观众们踊跃参与定点投篮趣味活动。下半场比赛越发激烈,新生奋起追击,后来居上,双方比分一度追平。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老生以沉稳的的表现领先,新生队员奋力追击,场面异常火爆。伴随着比赛哨响,新生队员李响在队员的协助下带球过人上篮,以25:24一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通过这场篮球赛,丰富的我们的业余生活,使新老生加强的相互的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和谐理化,快乐健身”的主题。

2012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