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校园生活 > 活动报道

研究生反恐倡议书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3

  522的暴力恐怖事件,再一次刺痛了我们的神经,无辜生命骤然消迹,上百个家庭坠入深渊,我们伤心难过,我们出离愤怒。但是面临频频发生的恐怖事件,  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我们该责怪政府的无能吗? 不,我们的国家为了能让全国各族百姓安居乐业一直在努力着。 

  我们该上街去游行吗? 不,那是恐怖分子最希望看到的。 

  我们该仇恨哪个民族吗? 不,那不是民族问题,因为恐怖分子就不是人。 

  我们该恐惧、害怕吗?  不,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绝不让他们的阴谋得逞。 

  我们能做的就是擦亮眼睛,提供一切可疑线索,不要觉得恐怖份子离我们很远,其实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社会的稳定关系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让我们共同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新疆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为此,我们向所有同学们发出倡议: 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维护好新疆的和平稳定。 

  如果您发现有下列情形:                          

  1、迹象可疑的外来人,成群结队进出某一场所;  

  2、常住户将房屋出租。 

  3、研究生公寓里有可疑的流动人员出现。  

  请及时向研究所安保部门(3835823),向社区司法警务室,或是辖区民警提供线索。 

  保卫我们大家的安全不仅仅是警察的事情,还需要我们相互之间的帮助和扶持, 让我们大家团结在起来,向暴力恐怖组织宣战!让我们切实肩负起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和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4523日星期五    

                                                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