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新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10-04

  2009年9月2日下午,新疆理化所新一届研究生会竞选大会在理化所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人教处雍文新副处长主持,上一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本届参与竞聘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研究生会拟以2008级硕士研究生为主体组成。2008级硕士研究生在北京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期间,遵规守纪,学习努力,尤其在参加社会工作方面积极主动,受到了良好评价。本次竞选共有14名学生递交了申请。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研究生会介绍了理化所团委、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对各个分支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概括,分析了工作中的得与失,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以新的希望。接着参与竞聘的各位同学纷纷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选定了竞聘的部门。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和民主推选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由杨雅婷同学担任,体育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分别由许发月、单艳、刘红来和周黎担任。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辜负各位师生的厚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