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各族职工、研究生踊跃为“情系母亲 爱洒儿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05-17

  2010年4月22日,新疆理化所理化大楼一楼大厅内,“情系母亲  爱洒儿童”的宣传栏和电子大屏宣传语格外醒目,吸引了一批批观看的各族职工和研究生。 

  新疆理化所各族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响应新疆分院、新疆理化所工会、女工委员会的倡议,踊跃参加爱心捐款活动,将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的捐款,投进了《捐款箱》。他们汇集起了全所的爱心和力量,帮助哪些处于困境,需要帮助、怀揣梦想的各民族贫困女儿童脱离困境,成就梦想。为“扶持贫困母亲,资助贫困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份心愿。 

  所领导带头,工会、女工委员会积极组织、宣传,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114名职工、研究生捐款3285.00元。 

  工会、女工委员会已将捐款情况进行了张榜公布,所捐款项也交新疆分院工会,统一上交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