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研究生积极参加新疆分院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研究生运动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5-04

2011年5月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庆祝建党90周年职工运动会”在新疆分院子校操场上举行。新疆理化所全体在校研究生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子100米、200米、1500米赛跑,女子100米、200米和1200米赛跑,男女子铅球,跳远,跳高等个人项目;同时还设有男女子4*100米接力赛团体项目。新疆理化所在读研究生积极备战,踊跃参与各类项目。在各个比赛项目中,都能够找到理化所研究生的身影。看,100米跑道上,跑在最前面的是我所研究生刘文同学;看,在跳远场上,全能选手陈颂杰同学正全力拼搏;看,1200米跑道上,池宁娟已经在落后的情况下超过了上一圈的第一名了……同学们本着“赛出友谊,赛出精彩”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永不放弃。

在这次运动会上,新疆理化所研究生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团体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我所研究生也在多个项目中获得2项冠军、4项亚军和3项季军的好成绩。

大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强健了体魄,激发了拼搏的斗志,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以及旺盛的精力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