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秦新民来源:发布时间:2013-09-30

  按照新疆理化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27日,新疆理化所组织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代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所长李晓、党委书记蒋同海、副所长崔旺诚和35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秦新民主持。 

  党委书记书记蒋同海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不走形式,对研究所和所领导以及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食堂饭菜质量、宿舍管理、课余文化生活、生活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晓所长、蒋同海书记耐心倾听并认真记录学生代表的意见,就文体设施设置、网络速度、宿舍管理、食堂饭菜、实验室通风、安全教育、就业指导等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有效地交流与沟通。 

  通过座谈会,所领导及时了解了研究生的需求和今后需要改进的工作,要求将问题归类,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解决,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

所领导听取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