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在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创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4

  4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2017年度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在乌鲁木齐市113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晓、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作为本单位代表队的旗手和举牌手参加了入场式,新疆理化所代表队由200人组成,参加了所有个人及团体集体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领导干部趣味和集体项目三种,包括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拔河、混合跳绳比赛等。所长李晓,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潘世烈参加了领导干部趣味比赛项目60米托球跑。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反复的比赛,新疆理化所运动员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个人单项比赛中多人取得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包揽了职工组及研究生组的男女拔河冠军,研究生组取得混合跳绳冠军,职工组取得混合跳绳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是新疆分院参与职工和研究生最多的一次,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代表队在本次比赛集体项目中取得了最好成绩,师生之间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出新疆理化所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入场

领导干部60米托球跑

研究生混合跳绳

职工混合跳绳

男子拔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