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在2018年度新疆分院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5-30

  527日,一年一度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职工运动会在乌鲁木齐市113中学举行。开幕式由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主持,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党组书记牟振江、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新疆理化所共有近100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经过各队一整天紧张、激烈、反复的较量后决出了各项目的个人1--6名成绩及集体项目成绩,新疆理化所最终取得了职工组男子拔河,女子拔河及研究生组男子拔河、女子拔河全部第一名,职工组及研究生组混合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新疆理化所团队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挥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以达到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彰显了研究所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斗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