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在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创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0

  51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2019年度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在乌鲁木齐市113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潘世烈作为本单位代表队的举牌手和旗手参加了入场式,新疆理化所代表队由140余人组成,参加了所有个人及团体集体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领导干部趣味和集体项目三种,包括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4×100米接力、拔河、混合跳绳比赛等。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参加了领导干部趣味比赛项目60米托球跑。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反复的比赛,新疆理化所运动员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个人单项比赛中多人取得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代表队包揽了研究生组男女拔河冠军、混合跳绳冠军以及男子组4×100米接力冠军,同时职工代表队也在多个项目上获得了多个名次。

  此次职工暨研究生运动会中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在本次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师生之间增进了友谊协作,促进了团结精神,展现出新疆理化所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