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篮球队在新疆分院“双庆”职工暨研究生“三人制”篮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6

  62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庆祝建国70周年和庆祝建院70周年职工暨研究生“三人制”篮球比赛在新疆理化所篮球场举行。新疆理化所积极组织职工和研究生篮球队参加比赛。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队、研究生队与新疆生地所职工队、研究生队取得总决赛资格, 

  下午双方展开了冠军争夺之战,在队员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中,经过激烈和艰苦鏖战,最终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新疆生地所职工代表队获亚军,新疆天文台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研究生代表队的比赛也紧张激烈,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在一天艰苦的比赛后,新疆生地所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冠军,新疆理化所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亚军,新疆天文台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崔旺诚书记代表新疆分院工会向前三名获得者的职工和研究生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大家合影并致闭幕辞,他说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和篮球元素优化组合的运动,是体能加智慧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希望各位职工和研究生运动员们在体育运动中加强交流,培养情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