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办研究生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培训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826日,新疆理化所所举办了研究生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培训座谈会,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蒋同海,各部门研究生辅导员17名辅导员到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部雍文新主持。 

  首先由蒋同海书记为辅导员们颁发聘书,他指出研究生辅导员是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辅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高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与本领,为新疆理化所的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雍文新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立背景、配备选聘、工作职责及管理考核办法等。 

  参会的辅导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研究生教育问题进行了交流,也对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