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行2021年“牛气冲天·赢创辉煌”元旦联欢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0日,新疆理化所2021年元旦联欢会在4号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崔旺诚,副所长阿吉艾克拜·艾萨、副所长潘世烈等参加活动研究所2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2021年元旦。   

  

 

    此次元旦晚会以“牛气冲天·赢创辉煌”为主题且为防控新冠疫情,分为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在主会场中,各研究室和个人代表的新年祝福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随着钟声的敲响,崔旺诚为大家送上新年贺词,并传达展望美好未来的愿景。随后崔旺诚,阿吉艾克拜·艾萨、潘世烈三人共同切开元旦蛋糕。  

  

 

    同学们为本次联欢会带来了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在主会场以改编歌曲《科学二街的日子》开场,唱出在研究所生活的点滴;研究生会两人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歌声飞扬,唱的是声音,达的是友情敏感器件组的朗诵合唱《恰同学少年》青春激昂、振奋人心最后,由爆炸物安全科学实验室全体师生携手唱响《明天会更好》表达了最美好的期待。各分会场研究室通过网络直播共庆元旦  

    主会场节目结束后,五个分会场各自举办了包罗万象的节目和游戏固体辐射物理分会场的二胡吉他演奏《赛马》为师生献上了一场古典与现代交汇、美感与力量融合的视盛宴;多语种信息技术分会场《荧光螃蟹舞》荧光闪耀,飞扬青春;资源化学分会场吉他弹唱《蓝宝石》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民族大团结的温情;环境科学与技术分会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加抢凳子游戏。每个会场呈现了不一样的欢声与乐趣,拉近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同学友谊。  

  

 

    活动中通过“微信上墙”、随机抽奖等加强了观众与节目的互动,深受大家的喜爱。另外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让理化所学子共享这次的元旦盛宴。  

    在这次元旦晚会里,新疆理化所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新的一年里,理化所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努力拼搏,为新疆理化所一起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