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举行“虎虎生威,原地起飞”2022元旦联欢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4

   20211228日下午16:00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虎虎生威,原地起飞2022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党委书记蒋同海、党委副书记孙正文、副所长阿布力米提·伊力等所领导班子以及研究生导师、研究所在职职工、研究生等共二百余人通过主、分会场结合的方式共庆2022年元旦。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新疆理化所2022年元旦祝福视频,各课题组通过视频方式向全体同仁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随后在热情洋溢的暖场舞蹈中,2022年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潘世烈所长在新年致辞中,总结了新疆理化所在2021年中为国家和新疆科技事业发展以及地区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新疆理化人扎根边疆、科技报国的奉献精神,并对2022作出承诺,新疆理化所作为中科院在新疆部署的重要战略科技力量,必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承载国家意志,继续做强长板并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继续承担“创新科技、建设边疆”的历史使命。致辞最后潘世烈所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随后各课题组节目在主会场依次汇演,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带来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饱含了对2022的信心与期望;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的舞蹈《燕无歇》尽展古风之美;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的《歌曲串烧》唱出了少年的彷徨与勇往直前;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的舞蹈《我的九寨》带领观众们领略藏族风情;资源化学研究室带来的民乐合奏《绿野仙踪》予以听众清幽平和的心境;敏感器件部以合唱《精忠报国》为节目收尾,昂扬的歌声表明了新疆理化所青年为祖国而奋斗的决心。 

       在精彩节目之余,还举行了微信上墙、抽奖等小环节,最终共有六位幸运儿中奖。联欢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22元旦联欢会主会场活动圆满落幕。祝大家虎年奔腾开盛景科研抱负展鸿图。

 

  参会人员合照 

  

   潘世烈所长致辞 

  

 

暖场舞 

  

合唱《走在大路上》 

  

舞蹈《燕无歇》 

  

合唱《歌曲串烧》 

  

舞蹈《我的九寨》 

民乐演奏《绿野仙踪》 

合唱《精忠报国》 

抽奖环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