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团委胜利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

  20211111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纪委书记研究生部主任雍文新,新疆分院团委组织委员许攀89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林健博同志代表本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委员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同志代表所党委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团委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青年团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青年人要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把“两加快一努力”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希望新一届团委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探索青年工作新思路,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顺利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