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招生 > 博士招生

报考博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1-15

  我是参加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0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的考生,我已认真阅读《200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报考规定,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   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   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   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服从监考人员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接受处罚。

  承诺人:          (考生签名)

  200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