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招生 > 博士招生

关于查询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0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5月10日开通2022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本次查询仅提供参加国科大统一命题(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的考生成绩。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第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参加国科大统一命题(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的考生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5月13日集中办理少干考生成绩复查。专业课成绩由研究所研究生部受理并负责核查;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由国科大考试中心受理各研究所招生部门收集汇总的核查申请,并协同有关部门核查。办理程序为:考生本人在5月12日下午5:00前,向所报考单位邮箱(zhangyh@ms.xjb.ac.cn)发送签字版《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_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提出书面申请,经招生部门审核同意后,考试中心组织专人复查,复查结果将通过回复邮件的方式通知考生。错过成绩复查时间,将不再受理。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