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招生 > 硕士招生

中科院新疆理化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2-15

  一、 调剂专业 

  研究所目前需要调剂有机化学专业有药学专业基础(2)、化学化工(3名)、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7名,有固体物理、半导体物理专业基础)、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6名,有固体物理、材料专业基础)计算机应用技术(7名)考试总分在320分以上的优秀考生。要求调入我所考生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国家分数线标准和要求。 

  二、 调剂办法与步骤

  符合条件的同学先填一个调剂表,并发往yanjs@ms.xjb.ac.cn

  以便检索用.调剂表格式见附件(用Excel 表)

  1.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网开通,有意调剂到我所的研究生,如确定调剂。 

  第一步: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招生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第二步: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们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发送复试通知,敬请留意,我单位发给的复试通知后,调剂同学还需按操作确认并回复。 

  第一步、第二步工作都完成,可参加本所复试,复试通过正式录取,办理学生调档手续。调剂成功!! 

  三、 在学待遇及培养方式 

  凡调剂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国家计划内公费名额,我所将按照有关规定提供在学期间的奖学金、助学金、研究助理津贴(详情查询http://www.xjipc.ac.cn 西部学子奖学金)。 

  第一年 在中国科学院北京研究生院学习基础课程 

  第二年第三年 在新疆理化研究所跟导师做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