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招生 > 硕士招生

2011申请调剂的各位同学: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3-14

一、调剂专业

研究所目前需要调剂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计算机应用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的考生。

一、专业要求:
1、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 不低于320分 考数学  专业要学习材料学
2、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 不低于320分 考数学  专业要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
3、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不低于320分 考数学 专业要学习半导体物理与固体物理

4、药物化学:不低于320分 本科毕业学校(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同级大学)


  二、填报调剂信息

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

凡属调剂的同学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参加调的考生按照网上调剂的基本规则(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流程图(考生)http://yz.chsi.com.cn/kyzx/bfb/200803/20080328/4219325.html)。提交调剂申请,

如确定调剂,在接收到我所复试通知后,确定调剂还必须在系统回复确认,本研究生管理部门会及时通知学生本人相关复试安排。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代码 80028

  三、在学待遇及培养方式

凡调剂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国家计划内公费名额,研究所提供在学期间的奖助金硕士900元~1800元/月/人。

第一年   在中国科学院北京研究生院学习基础课程

第二年   第三年在新疆理化研究所跟导师做论文

  

联系方式

  Email:yanjs@ms.xjb.ac.cn   传真:0991-3838957

  网址:www.xjipc.ac.cn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邮政编码:830011

调剂阶段不接受电话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