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_新版 > 招生 > 硕士招生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13年硕士招生复试名单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04-09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分四组进行面试及口试(4月19日上午10:15):

一组:有机化学专业、药物化学、物理化学(绿色催化)和材料工程(化学化工工程与技术)。三楼会议室

胡蕊、陈旭鹏、王云、杜云舒、马培诚、努尔阿米乃·麦麦提、张学敏、武鹤婷、郅轲轲、

丁小玲、马鹏举、乔亚洲

药物化学:

李相杰、热米拉.木沙、郭丹

材料工程:李琳、常善南

二组: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技术。六楼会议室(18号面试与19号时间对调)

张睿、刘雅思、陶源、杨永强、袁扬、张飞、周颖、朱少林、陈光

三组: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不含微纳米材料表界面科学)和材料工程(偏物理的考生)。二楼会议室

陈幸龙、李小龙、王帆、文明、武大猷、余德昭、雷兵华、李丹妮、田青松、黄翠萍、王贺勇、刘义、李殿明、杨文科

四组:无机化学、物理化学(不含绿色催化)、材料物理与化学(微纳米材料表界面科学)、材料工程(偏化学的考生,不含化学化工工程与技术)。405室

杨政、张香玉、周劭臣、张立波、屈江、王璇、李晓晓、陈军腾、王熠、张光进、王泽宇、寇星辉、陈云磊

注:

1、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报到时根据本科专业及对研究所相关专业兴趣,可调整参加面试组)

2、研究所2013年硕士招生计划38名,其中:学术性29名,专硕9名。

2013年研究所申请增招10名专硕计划(在申请中),2012年申请后获得了5个增招名额。

3、19号面试名单顺序分别贴在面试门上,等待面试的同学统一在八楼会议室休息等待。 

                                      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