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动化学会

新疆自动化学会

发布时间:2008-06-15

新疆自动化学会成立于1980年,挂靠单位是中科院新疆物理所。新疆自动化学会是新疆自动化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受新疆科协的领导,业务上接受中国自动化学会和挂靠单位的指导。本会英文译名:Xinjiang Association of Automation,简称:XJAA。

新疆自动化学会的主要任务是:
1、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活跃学术思想,提高自动化科学技术水平,促进自动化科学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应用和发展;
2、发展同国内外的自动化科学学术团体和学者的友好交往;
3、普及自动化科学知识,卡站继续教育和青少年科技活动;
4、支持和组织出版学术和科技书刊;
5、接受委托,进行科技项目论证、评估、咨询、鉴定等活动。提供学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6、评选和奖励优秀学术论文、学术著作和科普作品,推荐优秀科技成果和科技人才;
7、反映会员和自动化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举办为会员服务的各项事业和活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