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学习传达贯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04-30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于427日组织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室领导及课题组长副组长认真学习传达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文件。

  会议重点传达了路甬祥院长的重要讲话、方新副书记的工作报告和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结合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特别是在基建和课题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要求,研究所按照自身实际确定了2009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并制定了新疆理化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的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得力,为今后一个时期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反思,狠抓落实,从自身做起,努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要通过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预防和监督,为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