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召开院“1+3” 人才工作系列文件政策宣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根据新疆理化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为贯彻落实中科院最新人才引进培养政策,推动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于723日组织研究室主任、学科带头人、正高岗位人员以及青促会会员,召开了我院“1+3”人才工作系列文件政策宣贯座谈会。会议由崔旺诚书记主持。研究所副所长潘世烈参加了宣贯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陈志卫传达了院4月召开的人才工作视频会、人事处处长培训班等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1+3”人才工作系列政策的形成背景、改革思路、建设目标以及主要内容。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的培养、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博士后管理、人才项目等进行了探讨。最后,崔旺诚书记对系列政策精神的执行做了部署和动员,希望各部门积极推进、尽快落实,用足用好各项人才政策。 

       此次宣贯会是面向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主任之后的第三次政策宣贯与解读。通过宣讲,让全所职工更深入、全面了解院、所相关人才政策,把握机遇,充分利用人才政策支持,促进自身快速成长和团队人才建设,凝聚和打造高水平科学创新研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