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化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科技先锋”主题人物系列宣传

发布时间:2019-07-26

   根据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于724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科技先锋”主题人物宣传展。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科技先锋”主题人物宣传展,以“时代楷模”南仁东为主线,用生动的展板、详实的事迹,展现出了新疆理化所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潘世烈、常爱民、周喜、郭旗、马鹏程、窦新存这一代新疆理化所人追求卓越、舍身忘我、严谨治学、淡泊名利的科研精神,同时他们始终践行“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人生信念,以及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坚定初心。 

  通过此次的展出最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让研究所的很多青年一代科研人员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科研工作者不仅要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思想修养,还要具有严谨的科学作风、向上的团结氛围、有勇于承担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勤奋精神。展览期间,还结合展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等内容,不仅全方位展示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也在潜移默化中让全所党员受到教育。 

展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