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化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19-08-03

  82日,根据新疆理化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100多人在福润德星光影城观看了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把红色文化融入主题教育。 

  192912月下旬,古田会在福建上杭古田召开。议认总结红军创建以来党在同各种错误思想、错误倾向作斗争的程中累起来的丰富经验一了思想认识,着重强调党的思想建的重要性,提出了要用无产阶级思想军队和党的建影片取材于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以一个红军小号手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90年前那段峥嵘岁月中,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领导人为了共同的信仰,为探索革命真理而发生的情感冲突,经过激烈的冲突后形成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和新的基础上的紧密团结。 

  观影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影活,很震撼!很有意革命先辈在那泪和血年代的艰辛和坚强意志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干部,作为新时代的新疆理化所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激励我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做出自己有的献。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