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汗巴格乡巴格齐村召开第一次驻村各支力量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22日,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格齐村召开第一次驻村各支力量联席会议。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寺管会成员、村两委成员村警以及民兵队长等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巴格齐村第一书记冯涛(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所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主持。 

  参加会议的人员分别用国家通用语言介绍了自己,村支书阿布力米提概要介绍了巴格齐村的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春耕的准备情况。 

  第一书记冯涛对村两委会、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其他各支力量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聚焦“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落实精准扶贫目标任务,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团结协作、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转换观念、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摆正位置、服务群众,确保驻村各项工作和村两委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在入户走访、包户入住和外出公务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警惕观念,实施紧绷安全这根弦。 

  冯涛对村两委班子近期工作作出了部署,特别对坚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群众、严打深挖、扶贫攻坚以及村容村貌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驻村各支力量,尽快树立工作,制定结合实际、可操作的工作、生活制度以及《工作队队员职责分工方案》、《包户分解方案》等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落实责任。还要求队员自觉把抓好访惠聚驻村工作作为今后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工作队中心工作保持一致,工作队员分工不分家形成合力,确保2018访惠聚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地生根。 

             

                                                            驻村各支力量联席会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