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齐村组织开展升国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25日,驻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格齐村工作队队员同村干部、驻村管寺干部、村警、全体村民430人整齐列队共同参加周一升国旗仪式和宣讲活动。 

  村支部书记阿布力米提主持了活动,村妇联主任、副支部书记布坚乃提努尔麦麦提按照县委宣传部下发的《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初心》和《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常识》内容对村民进行了全覆盖宣讲。并结合村情和自己的亲身体会,开展了正确认识极端思想的危害,消除恐怖、反对暴力的发声亮剑宣讲。 

  假期返乡的哈密师范学院大学生艾热帕提·阿布都克里木也进行了发声亮剑宣讲,他结合就读大学以来的所见所闻,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说:通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今天站在这里,心情无比激动,也感到无比自豪,因为现在自己能用国家通用语言给大家演讲。通过大学的学习,我正确认识到了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认识到了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和暴恐本质,明确了消除恐怖、反对暴力是全体公民的责任,呼吁全体村民联合起来,彻底消除极端思想这颗毒瘤,使我们的社会更加稳定,民族更加团结,祖国更加富强。 

  活动中,第一书记冯涛向乡亲们逐一介绍了2018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全体成员。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的关键一年,驻村各支力量将聚焦总目标,坚决落实好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群众工作、推进脱贫攻坚、建强基层组织四项重点任务,努力为巴格齐全体乡亲服好务、帮好忙、把好脉,打基础、强堡垒,奋力开创访惠聚驻村工作新局面,为墨玉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冯涛分别向村里的老年人、妇女、儿童以及巴格齐村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工作队队员与村民参加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