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职工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3

各处、室、公司: 

  根据中国科学院对职工年度考核的有关规定,我所对2017年度职工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考核时间:20171211~ 18日,由各考核小组组织职工评议。 

  22017年度考核评优的相关规定见附件(各考核小组按不超过参加考核人数总数的10%比例推荐考核优秀) 

  3、所考评委员会和各考核小组由以下成员组成。 

  所考评委员会: 

  蒋同海(组长)  崔旺诚(副组长)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    潘世烈    常爱民   丁景全    刘  力     陈志卫 

  资源化学(植物、化工、分析测试)考核小组: 

  阿布力米提(组长) 信学雷(副组长)      张亚刚        

  多语种信息技术、西北星公司考核小组: 

   喜(组长)      

  材料物理与化学考核小组: 

  常爱民(组长)  潘世烈   陈朝阳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旗(组长) 吕小龙  李豫东 

  环境工程考核小组: 

  崔旺诚(组长) 窦新存  马鹏程 

  行政管理考核小组: 

  丁景全(组长)   张卫平 

  传感器仪表公司、热缩公司、雪莲公司、康迪公司考核小组: 

  常爱民(组长) 杨首江(副组长) 赵强   潘欣 

  4、请各职工认真填写,与20171225日前将年度考核表交至考核小组组长处。 

  根据所党委、纪委要求,中层以上人员(含副职)、研究员的总结中须包含个人廉政自检内容,上述人员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于1225日前交人事教育处统一上报,由所党(纪)委给出廉政考核意见,并由人事教育处将考核结果反馈至个人。 

  管理及支撑部门须总结本部门开展保密工作和部门负责人履行保密职责情况。所有涉密人员需要在年度考核表中填写履行保密责任的情况,并将本人当年保密考核的结果单独列为一条写到考核表的个人总结中。 

  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范围内职工还需填写附件2:《RJ06V1年度考核表》,并由部门负责人签署考核意见后交人事教育处。 

  5、各考核小组组长于20171225日前将考核结果和考核表交至所人事教育处。(年度考核表请在我所主页-—机构设置人事教育处办事指南中下载并用A4纸打印)。 

  6、各考核小组必须依据关于修<中国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年度考核暂行规定>的通知,认真组织考核工作,尤其对评为不合格的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意见。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71211 

  资源化学(植物、化工、分析测试)考核小组(52+4+4+7=67 

  阿布力米提(组长) 信学雷(副组长)  张亚刚           

  多语种信息技术、西北星公司考核小组(20+11=31): 

   岩(组长)       

  材料物理与化学考核小组(12+13+3=28): 

  常爱民(组长) 郭旗(副组长)  潘世烈   吕小龙   陈朝阳       

  环境工程考核小组(21人): 

  崔旺诚(组长) 窦新存  马鹏程 

  行政管理考核小组(34人): 

  丁景全(组长)  曹炜     张卫平 

  传感器仪表公司、热缩公司、康迪公司、雪莲公司考核小组(8+5+2+2=17人): 

  常爱民(组长) 杨首江(副组长) 赵强   潘欣 

    

  各考核小组名单: 

  各考核小组名单(录后查询) 

  用户名:ccc 

  密码:54345 

  (注: 

  工作人员出勤时间少于9个月的参加年度考核,不确定等次,只写评语,作为任职、定级的依据。 

  调任或者转任的工作人员,参加研究所年度考核并确定等次。其调任或者转任前的有关情况,由原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