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林健博主持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纪委书记孙正文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工作安排进行解读,要求学习教育要落实到“十五项工作”上,全面扎实开展。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篇目,指出两个历史时期既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两个时期都对新中国发展都出了重要贡献。为丰富学习形式,全体党员观看了军事题材爱国主义动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会议还审议了“党员先锋岗”推荐人员名单,讨论了赴墨玉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日程安排。 

  会议最后,孙正文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的深度。蒋同海指出,管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一定特色,希望进一步探索创新、时刻保持精气神,增加和一线科研人员的交流,学习教育要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服务意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