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举办“携手十五载共创新 潜心‘磕’研志存高远”年终总结及迎新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是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成立15周年。同时,今年也开启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信息技术党支部及研究室策划开展了“携手十五载共创新 潜心‘磕’研志存高远”年终总结系列活动,提升研究室职工精神面貌,提振士气,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118日上午,研究室全体员工及学生在8楼会议室,举行了“携手十五载共创新 潜心‘磕’研志存高远”年终总结及规划研讨活动,邀请所领导及职能处室领导共同参加。午,研究室全体员工及学生在新疆奥体中心举行了趣味游戏比赛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振奋了员工士气。

总结大会现场

蒋同海书记致词

潘世烈所长发言

研究室主任马玉鹏同志做年终总结发言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趣味文体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