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建与科研相融合 党建引领促进科研”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1月1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建与科研相融合 党建引领促进科研”主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首先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强调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思考如何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科研工作。随后,他针对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建设、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与民主评议。其他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存在问题等方面逐一开展总结汇报、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与评议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这一年通过一系列、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强化了个人的政治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强化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感。

       此次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也为新的十四五开局之年扬帆起航,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