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中科传感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大学举行自治区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属企业新疆中科传感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大学举行“自治区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新疆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段海明,新疆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鹏副院长,陈恒雷副院长,新疆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强教授,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新疆中科传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常爱民研究员,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杨志华研究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段海明与潘世烈作为双方代表为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 

段海明院长首先为揭牌仪式致辞,新疆大学物理学院和中科院新疆理化所的合作和交流历史悠久,新疆理化所是新疆科技界的一面旗帜,为新疆地方科技力量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一定会把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好,落实好。

潘世烈所长在致辞中指出,欢迎新疆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段海明院长一行到新疆理化所来,新疆大学物理学院是新疆大学的优势学科,新疆理化所和新疆大学物理学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将以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挂牌为切入点,秉承双赢理念,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新疆大学物理学院一道,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潘世烈所长和段海明院长共同为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