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术峰一行莅临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1

  22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术峰一行莅临我所调研,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及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术峰一行首先听取了潘世烈所长作的研究所人才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及“十四五”人才规划等,并认真听取了研究所有关人才工作的问题与建议。

  随后,李术峰一行先后参观了环境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玄武岩和油水分离材料、爆炸物检测装置;材料物理与化学学科的热敏电阻传感器、新型光电功能晶体材料多语种信息技术学科的大数据分析;资源化学学科的民族医药等,听取了各学科负责同志的简要介绍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术峰对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发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要作用,在创新驱动、人才支撑方面为新疆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新疆理化所提出的有关人才工作方面的问题与建议,自治区将高度重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引进人才的配套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大力支持中科院新疆理化所的工作 

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