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优雅形象之职场形态管理”主题教育活动——新疆理化所女工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 112 周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落实的重要一年。37日,研究所女工委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优雅形象之职场形态管理”为主题,开展了形象美学知识、服装搭配、护肤、发型、妆容等内容的培训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塑造美丽人格、创造美丽人生、享受健康生活。

  活动邀请“薇美·美妆”创始人、资深美妆讲师王薇女士讲解了皮肤类型分析、护肤品的选择、正确的护肤流程、五官分析、妆前护肤、粉底液和粉底膏的选用等知识,分享了各种化妆技巧和简单的发型设计,现场邀请参会女职工做模特进行化妆实操。此外还讲解了服装搭配技巧等。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参会女职工对职场妆容、自我形象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激发了研究所女职工对健康美丽、知性优雅的追求,同时也激励着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更美的职场形象、更饱满的精神面貌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发挥巾帼之力量。
  37日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上,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妇委会被评为“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