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星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316日,西北星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文潇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的表现,明确了未来需要继续发扬保持的优点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帮助各位党员坚定了政治立场,端正思想观念,为今后顺利开展党支部工作以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会上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总结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帮助提高的态度,提出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同海就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应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