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热缩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316日,热缩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光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所长潘世烈、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俏莹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沈光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及参会领导报告了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同时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进行了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企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蒋同海和潘世烈肯定了公司支部在党建工作迈向标准化、规范化的进步,希望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特别提出热缩公司改制等问题,支委要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敢于管理,敢于创新,通过党支部建设带动党建工作的提升。不断推动公司和党支部向更优、更强发展。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