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驻村干部与党委办公室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323日,新疆理化所派驻和田墨玉县巴格齐村第一书记秦新民与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同志开展座谈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孙正文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活动中,秦新民就巴格齐村党建、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促进产业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党委办公室的同志们分享了工作方式方法与宝贵经验,同时提出需要研究所党委协调解决的问题。

  蒋同海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和田墨玉县巴格齐村做出的贡献,无论在村容村貌还是在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向巴格齐村第一书记秦新民及驻村工作队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孙正文表示,研究所党委将大力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对于驻村工作队提出困难和问题,研究所将积极协调解决,充分发挥研究所资源优势,助力巴格齐村全面振兴。

  党委办公室的同事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获益匪浅,从巴格齐村第一书记秦新民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全所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4月,党委办公室将组织研究所各党支部书记赴巴格齐村交流学习,同时帮助驻村工作队解决缺少办公设备等实际困难。